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挥行业服务职能搭建平台助力农户与企业合作共赢


发挥行业服务职能搭建平台助力农户与企业合作共赢
作者:商务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6/3/9 17:24:39 查看人数:4140

    3月7日,区商务旅游局组织兴隆镇东村、东胜、小团、迎门山村经营农副土特产的农户与红博绿厨房进行现场对接,为红博绿厨房和区内经营农副土特产的商户搭建平台,铺开了我区农副特产品销售新渠道。市商务局网点办柳春阳主任亲临现场办公。

    在现场,柳春阳主任、夏晖局长及区内农副土特产经营商户听取了红博绿厨房管理人员对卖场内的环境管理、运营发展等情况介绍,就入驻卖场费用、人员和应季农副土特产如何销售(如东村红萝卜、小团村火山灰土豆)及冷冻产品(如迎门山粘玉米、毛豆)存储等问题进行商讨;并在卖场内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后,柳春阳主任和夏晖局长就双方合作方式及管理运营办法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区商务旅游局立足发挥行业服务职能,积极为红博绿厨房和区内经营农副土特产的商户搭建平台,促进合作共赢,助力东安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356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