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诚信办开展“诚信示范店”宣传活动
2018/7/13 9:14:57 来源:市监局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行为,维护市场交易秩序,提高辖区各商企、个体经营户文明服务、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意识,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文明素质,提高东安区城市品位,营造一个开放、文明、和谐的市场经营环境。7月11日东安区诚信办、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在东一商场门前开展“诚信示范店”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增强社会诚信意识,促进文明城市建设”主题,通过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宣传内容包括诚信建设倡议书、企业经营承诺书、拒绝传销等,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开展诚信示范店宣传活动,激励经营者创建良好信誉、重视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东安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创建优质服务环境和经营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