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3/13 15:19:20 来源:区市监局

    3月13日,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安区消费者协会、东安区扫黑办、东安区卫生健康局、长安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同志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背景墙、“3.15”由来、价格欺诈、维权小知识、打击非法传销、自觉防范非法集资、整治保健市场乱象、艾滋病预防、母婴健康”等宣传展板;设立了消协消保、食品、药品、打假维权、扫黑办、卫生健康等6个咨询台;区市监局执法大队队长现场对老年人开展了“防范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知识讲座。活动现场受理投诉2起,咨询100余次,发放20余种宣传资料10000份。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