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疾控中心开展预防艾滋病、性病 防治宣传活动
2019/10/21 9:34:42 来源:区卫健局

    10月16日,由市疾控中心牵头,东安区疾控中心承办、四城区共同参与的,青年学生高危人群艾滋病、性病防治宣传活动在牡丹江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办。


    活动现场,区疾控中心通过开展讲座、树立宣传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指甲刀、牙具盒、纸抽、水杯、小夜灯、宣传兜)等形式对前来咨询的学生进行了艾滋病传播途径、传播条件、预防等防治知识的讲解。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纸抽400多个,出动宣传车一辆、宣传板2块,艾滋病防治人员8人,现场干预7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防治艾滋病的工作氛围,提高学生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知晓率,预防和控制艾滋病、性病在学生中的传播与流行。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