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东政办发〔2019〕2号 关于印发《2019年东安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和《2019年东安区惠民实事》的通知
2019/2/2 15:13:42 来源:东安区政府办

兴隆镇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直属单位:

经区政府同意,现将2019年东安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和《2019年东安区惠民实事》印发给你们,请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区政府2019“深化落实年”工作主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具体要求如下:

1、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落实各项工作。深刻认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打攻坚战持久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抓环境就是抓机遇、抓发展”和“我就是东安人形象,我就是发展环境”的观念,营造一个人人关心发展环境,个个致力于改善发展环境的浓厚氛围。

2、围绕推动东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深化落实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区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统筹起来,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努力在讲政治、切实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上下功夫,对定下来的事情、明确的任务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包保、经济指标完成、安全信访稳定等中心工作落到实处。

3、围绕目标管理考评机制深化落实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和落实执行力,各单位要结合区委全会精神和市级主管部门重点工作要求,对重点任务再细化、再分解、再落实,制定工作任务清单,明确节点、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对落实有力、进展较快、成效显著的予以表扬激励;对落实不力、进展迟缓、问题较多的给予通报,作为年度目标考核重要依据。

 

 

 

 

东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