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黑龙江幼专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3/30 16:08:26 来源:东安区教育局

我区与黑龙江幼专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雪城三月春意暖,区校共建谱新篇。326日,东安区与黑幼专成功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教育工委书记李长生参加仪式并讲话。区委书记张耀斌和黑幼专党委书记刘国伟分别致辞,区长林坤与黑幼专校长周世华分别签订了《黑龙江幼专与东安区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黑龙江幼专与东安区政府共建公办学前教育机构框架协议》。区领导鲍丽娟、梁淑霞、刘文军、周海燕及黑幼专中层以上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李长生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公益之心办好学前事业,以创新之举发展学前产业,希望区校合作大胆实践,行稳致远。

区委书记张耀斌在致辞中提出,要深化区校合作,以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学前教师培训基地等“十大基地”为载体,利用区校各自独特优势,资源整合、强强联合、互惠互利,以东安区江南新区幼儿园配套建设项目为契机,发挥黑幼专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职能,打造全市乃至全省合作办园的典范,办好东安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深化区校合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推动高校与地方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高校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区校合作将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推进,实现共建共育,共赢共享的战略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