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东安区安全生产、秸秆禁烧、大棚房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专题工作会议
2021/4/20 8:54:45 来源:东安区应急管理局

4月18日上午,副区长刘文军主持召开东安区安全生产、秸秆禁烧、大棚房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专题工作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兴隆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区长刘文军传达了区主要领导就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秸秆禁烧、大棚房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指示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一是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诊断大整治工作,对全区安全生产不利因素进一步开展排查,做到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治到位,并结合当前秸秆禁烧、春季防火、行业部门整顿等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全面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由生态环境局牵头抓,农业农村局、兴隆镇具体抓,各部门协同配合、织密网格,做到领导、组织、宣传、整治、责任追究“五个加强”,坚决做到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坚决在窗口期之外不烧一把火。三是全面开展大棚房整治“回头看”工作。要重点深入检查大棚房整治成效,切实防止出现大棚房死灰复燃及改头换面。四是全面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对图斑进行核查并及时上报,对重点难点问题精准研判、全力解决,坚决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