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2019/12/12 16:57:29 来源:东安区民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为有针对性地抓好第四季度及元旦、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东安区民政局于12月2日制定并下发了《东安区民政局关于第四季度暨元旦、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此次检查于2019年12月2日起至2020年2月28日结束,将历时3个月,检查内容涉及消防安全、用火用电、食品安全、值班巡查、老人外出五大方面,17个小方面。

东安区民政局主管副局长和福利科负责人于12月10日对辖区内4家养老机构,涉及床位197张,138名入住老人,针对消防设备设施、餐饮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作了仔细认真的排查,对实际床位数及入住人数进行了核实。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各养老机构安全工作提出整改建议,同时要求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心,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无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内,民政局将对辖区内的养老机构进行不定期检查,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养老机构安全运行,为老年人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