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5/13 10:07:05 来源:东安区应急管理局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推进城市应急管理,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技能,减少各种社会和自然灾害的危害,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技能,东安区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基层,开展多样的防灾减灾活动。

各社区组织志愿者组织工作人员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志愿活动。围绕今年“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主题,带领居民们一起学习如何防范灾害以及当发生灾害时如何居民自救等知识,树立防灾减灾及自救意识。通过广泛开展防灾减灾宣传知识,大力宣传以人为本的防灾减灾工作理念,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

建福社区组织辖区敬老院和网格长学习防震减灾知识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时还在建福敬老院进行了火灾逃生演示,此次演练使人们提高了防震知识,受到了安全教育,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