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2021/5/26 10:59:24 来源:区政府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现发布土地征收启动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江南一道街、江南二道街。

    二、拟征收土地目的:本次拟征收土地范围依据控制性详细规划确定,规划用途为市政道路用地,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征收情形。

    三、开展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的安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由拟征收土地属地区人民政府5个工作日内会同市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土地承包户等相关权利人共同进入拟征地现场开展勘测定界,对征收范围内的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结构等现状进行实地调查,请各相关单位和个人相互知照,并予以配合。调查结果将与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和地上附着物产权人共同确认。

    四、自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被征地单位或者个人在拟征用土地上抢栽抢种的农作物、树木或者抢建的设施,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