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警方严厉查处一起违反政府疫情防控通告案件
2021/8/20 11:18:31 来源:admin
    2021年8月5日,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链条,牡丹江市发布了2021年第9号《牡丹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要求歌舞娱乐等相对密闭营业场所暂停营业。在广大市民都在为疫情防控付出巨大努力之时,有的场所业主却为一己私利违规营业,造成严重疫情防控安全隐患。
  8月17日21时许,牡丹江市公安局东安分局新安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在辖区某大型KTV门前有几辆车一直处于怠速状态,形迹可疑。两个小时后,民警再次巡逻至此发现,之前几辆可疑车辆依然怠速停在这里。正在这时,有几名年轻人从远处走到了该KTV门前,可疑车辆内迅速下来一名男子与这些年轻人进行简短交谈后,为他们打开了该KTV的大门。看到此景,民警随即下车抵近查看,发现该KTV紧锁大门的背后竟然正在违规营业。经查,该营业场所内违规聚集人员多达37人。随后,民警将歌厅经营者张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
  据违法行为人张某交代,为了多赚钱,张某在明知政府要求歌舞娱乐场所暂停营业的情况下,公然违反疫情防控通告内容,表面上紧锁大门,暗地里通过微信招揽顾客前来消费。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该KTV已被关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