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再推进 再部署再落实工作会议
2021/6/29 14:58:26 来源:东安区应急管理局

6月28日下午,东安区召开全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再推进再部署再落实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主持会议。兴隆镇、各街道办事处和区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文军同志传达了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全力保障我区安全,对我区七一期间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增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规范管理行为,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大责任追究、做到履职尽责;二是深度排查,加强安全监管。全面开展安全排查行动,杜绝走过场,形式化检查;三是逐一整改,加大整治力度,立行立改、销号整改;四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对安全生产相关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提升群众安全技能,积极动员群众,加强群防群治。五是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各单位领导确保24小时值班,如遇突发情况,及时上报,时刻保持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我区七一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