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召开安全和消防管理观摩演练现场会
2021/9/17 15:21:14 来源:东安区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和消防管理工作意识,9月16日下午,东安区政府联合甜甜购物中心及星河小区物业共同开展东安区安全和消防管理观摩演练现场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参加活动。区安委会、消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各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观演。

本次观摩活动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西门门厅内商场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公示板,展示单位内页材料,介绍商场内店铺及人员消防安全责任,实地观摩库房、微型消防站、星河小区及消防控制站,观看商场应急处置火灾扑救团队及员工代表开展的应急演练活动。

通过观摩演练,各行业管理单位及生产经营单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安全和消防管理工作能力,推进安全、消防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为东安区经济健康发展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