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召开端午节前全区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1/6/12 14:08:08 来源:东安区应急管理局

6月11日下午,东安区召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上,由东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对端午节期间安全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兴隆镇、各街道办事处、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区安全稳定,迎接旅发大会、做好迎接来宾做好安全准备,为百年党庆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全区居民创造安全幸福的生活环境。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司其职。一镇五办明确专项行动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制定检查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各项活动,在属地开展全面排查检查,建立工作台账,精准管控整改;公安要加强对九小场所的监管,消除安全隐患;住建部门要加强对老旧小区的安全管控,保障安全;消防部门要加强消防检查,避免出现火情;卫健部门要持续进行疫情安全防控;文旅部门要加强对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强安全检查,有效防范化解旅游安全风险。三是确保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落实应急值守,主要领导在岗,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强化应急处置和信息上传下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