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带队 随机检查节日期间安全情况
2021/10/6 10:24:43 来源:东安区应急管理局

10月5日上午,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带队,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区政府办、区应急局、东安消防救援大队陪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检查了中石油双料加油站、辉煌驰骋汽车养护中心、重庆富侨足道、新农贸市场、万象广场等单位的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林坤同志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点对点反馈至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并立即整改。同时强调,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杜绝麻痹思想、懒态心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全力确保辖区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消防和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行业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职责,加强业务指导,对管理界限模糊不清的生产经营单位要明晰责任管理部门,属地街道进行兜底。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随后,林坤同志一行来到牡丹江南站收费站高速公路防疫检查站,慰问在岗位上坚守的防疫工作人员,要求物资保障组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物资保障力度,为值守在高速公路卡口的工作人员提供全面、温暖的后勤保障,共同筑牢全区疫情防控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