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预警】小心!冒充公安民警的骗子又出现了!
2021/11/17 10:05:26 来源:admin
 近日,有诈骗分子冒充牡丹江市公安局工作人员拨打市民电话,谎称市民涉及刑事案件,需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威逼、哄骗市民通过网络电话制作“讯问笔录”,并要求市民对他人保密,到无人的环境下将手机开启免打扰模式,通过套取市民网银等个人信息、诱骗市民将个人资金转账汇款到所谓“安全账户”的方式实施诈骗。
  警方提醒
  公检法机关没有“安全账户”,要求你“电话/QQ视频/微信视频做笔录的,都是骗子!要求你通话内容”绝对保密,通过QQ、微信发送“通缉令、逮捕令”的,都是骗子!
  如遇拨打亲友电话时发现有“停机、空号”等异常情况,需提高警惕,设法通过其他途径联系该亲友,核实并提醒谨防上当受骗。
  如遇派出所民警上门劝阻,或民警要求亲友、事主所在单位协助联系疑似被骗事主进行劝阻的,请积极配合。接到陌生电话,及时向官方核实。如有疑问,请立即拨打110。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