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隐形眼镜市场专项检查
2021/8/5 10:19:40 来源:东安区市监局

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隐形眼镜市场专项检查

 

为净化我区隐形眼镜销售市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根本利益,按照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集中打击违法违规经营隐形眼镜行为的通知》有关要求,东安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隐形眼镜市场专项检查。


26f6514a153459ba3c5d7f65dda45a6


本次检查对全区隐形眼镜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检查隐形眼镜经营单位是否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隐形眼镜是否从合法生产或经营企业购进、产品是否有医疗器械注册证书以及产品的说明书和标签是否符合《医疗器械说明书和标签管理规定》、是否建立进货查验制度、购销记录是否健全真实和可追溯、是否销售过期及伪劣假冒产品等内容。截至目前,东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排查隐形眼镜经营单位32家,对未建立进货验收记录、销售记录的单位,责令其立即整改。

通过此排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区医疗器械经营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下一步,我局将加强科普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维权意识和识假辨假能力。


 
   2c5d2df2662febb7ed053c64eaef51b


202185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