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区养老机构 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3/10 14:16:05 来源:东安区民政局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我区在院老人的安全,8月2日下午,东安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区民政局局长关志国,12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区民政局分管副局长王洋主持。

会上,关志国局长对全区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的聚集性疫情和散发疫情,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面临突出挑战。养老机构作为重点场所,一定要严格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定期自查和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情况,重视心理服务,做好封闭期间入院老人的精神关爱,进一步筑牢养老服务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确保“零感染”。同时,各机构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卫生管理工作,坚决防范疫情传播风险。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