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区第九届“喜迎旅发 舞动全城” 广场舞大赛在1946文创园隆重举行
2021/12/4 13:13:09 来源:admin

踏着庆祝建党百年、喜迎旅发盛会的欢快节奏,怀着东安经济社会大发展大繁荣的豪情,带着对中国梦、家乡梦的美好祝福,7月14日上午由东安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东安区文化馆承办的东安区第九届“喜迎旅发 舞动全城”广场舞大赛在东安区文创园举行。借着喜迎旅发盛会的东风,东安区1946文创园经过前期整体改造升级,园内面貌焕然一新,从而也进一步推动了东安文创产业的振兴和发展。

活动中,来自东安区一镇五办的9支代表队200余人献出最精彩的表演。经过评委老师的现场打分,最后七星街道景福社区艺术团荣获一等奖,新安街道柴市社区夕阳红艺术团、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康乐健身艺术团、东兴街道绿地社区艺术团荣获二等奖,长安街道福民社区舞者舞蹈团、兴隆镇大团村广场舞队,兴隆镇胜利村广场舞队,七星街道光华社区舞武快乐艺术团、五星街道水墨太极队荣获三等奖。各街道办事处及兴隆镇政府均获得组织奖。

此次广场舞比赛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充分展现了广大群众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一起参与健康和谐的体育活动,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