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2022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宣传通稿
2022/3/9 14:07:06 来源:东安区卫生局

按照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关于建立乡镇卫生院大学生动态补充机制的要求,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同省财政、人社、编办等部门共同实施2022年乡镇卫生院招聘医学毕业生补充计划2022年计划为乡镇卫生院补充招聘240名省内、外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医学毕业生的工作全面启动,20224月1日开始报名,5月31日报名结束。

    招聘专业包括临床医学、妇产科学、口腔医学、中医学(包括中西医结合)、药学(包括中、西药)、医学检验、医学影像、精神医学等专业。其中医学目录中的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和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和医学检验技术、全科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和中西医结合专业可以放宽到初中起点全日制专科毕业生。

聘用人员作为政府雇员,与所服务乡镇卫生院所属的县卫生健康局签订为期三年的《劳动合同》。聘用人员按国家规定执行基层事业单位岗位绩效工资制度,根据绩效考核结果发放绩效工资和政府特聘岗位津贴,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收入不低于4万元,专科毕业生年收入不低于3万元,20229月1日起薪。依法享受当地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待遇,需要个人支付的保险资金由本人承担。聘用人员3年年度考核合格者,按规定程序经所在地有关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在所属县(市、区)乡镇卫生院有空编的前提下,纳入编制管理。

应聘人员可以到拟应聘单位所在县(市、区)卫生健康局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或电话报名,通过网络发送相关证件电子版)。  也可以在省内、外各高等院校举办的供需招聘见面会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需要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网上打印的应聘人员登记表(一式3份)、所在单位或当地人才服务部门提供的证明(加盖公章),应届毕业生需要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有效证明(加盖公章)。

应聘人员要了解招聘的有关政策请登录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sjkw.hlj.gov.cn/),下载《黑龙江省2022年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医学毕业生公告》(包括附件中的《2022年全省乡镇卫生院招聘人员计划表》和《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以及《各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联系方式》)。

 

 

                                                  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ICP备案号:黑ICP备17009162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202000021号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