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点亮”夜经济 ,“国色天香”音乐啤酒节筹备全面提速!


“点亮”夜经济 ,“国色天香”音乐啤酒节筹备全面提速!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5/31 9:54:28 查看人数:1171

  5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深入“国色天香”音乐啤酒节筹备现场,实地查看啤酒节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组织承办企业和各相关部门召开现场会,听取场地建设、区域功能设置、演绎服务规划等工作,了解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推进。

  林坤强调,音乐啤酒节活动是提升城市“夜经济”品牌、促进内需消费的重要活动,现在筹备已经进入倒计时,要精益求精、再接再厉,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共同发力提速项目建设,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活动圆满召开。要坚持高点定位、精心策划,统筹考虑休闲性、开放性、时尚性,做实服务品质化、演绎特色化、体验多元化,创新激活夜间经济,办出时尚活力、办出品质内涵。


来源:区商务局

撰稿:殷继忠

校对:夏 晖

一审:王建宇

二审:张楠楠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0036位访问者